第A3版:防御台风“灿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沿海大风将持续到9月16日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灿都”“拖功”一流。到昨日18时,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中心距离宁波东北偏东方向约295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强热带风暴级),七级风圈半径2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30公里。

    未来,“灿都”还将继续在舟山群岛外海缓慢回旋,预计要等到9月16日才开始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灿都”拖泥带水,导致我们将要经受的风雨影响还将持续。

    尤其是大风,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9月15日,我市沿海海面仍将有10-12级大风、沿海地区风力将维持在8-10级,内陆地区风力也有6-8级;9月16日起,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减弱到8-10级、沿海地区风力也将进一步减弱至7-9级。

    9月15日,我市也仍将会是阴有阵雨的天气,其中,中北部地区雨量可达中到大,局部地区甚至还会有暴雨;余姚四明山区部分地区也将有暴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