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抄底大牌、入手应季新款、打卡潮流艺术展、还有电音趴……

这份中秋小长假逛街指南,了解下?

临近中秋,天一商圈在多个点位设置了中秋美陈,吸引不少消费者打卡。受访者供图

    中秋小长假不想出远门,宁波有哪些地方可以“打卡”?记者盘点了宁波各大商场、购物中心小长假期间的一大波好玩好买好逛的活动。

    “传统”: 汉服秀、国风夜市……

    9月20日晚间,宁波文化广场将上演一场“国风盛宴吟团圆”中秋晚会,有汉服秀、猜诗词、飞花令等古风十足的节目;9月19日-21日,宁波文化广场还将联合二手闲置平台闲鱼,打造宁波潮趣复古二手集市。

    位于南塘老街的宁波菜博物馆,中秋期间将开讲“中秋食俗小课堂”。带上小朋友,一起动手制作月饼吧,这可是很有“仪式感”的中秋节“打开方式”。

    鄞州宝龙广场,这个中秋可以“打卡”的点也不少:月圆复古派对,现场设置音乐人唱作、即兴摩登舞会、民俗表演,还会有角色体验环节,选取3-5分钟电影情节中的片段台词互动,进行即兴表演;月下灯谜互动,现场制作中秋花灯、香囊手作、猜灯谜等;月光酒肆街市,联合场内酒吧开展酒水试饮,每日18:00-21:00,每场均提供时尚酒水分享。

    海曙恒一广场也将在中秋期间推出国风夜市,集合古风走秀、川剧变脸等;宏泰广场在中秋期间,将在B1中庭集中展开国风市集,设置了投壶、毽子、陀螺、灯谜等传统趣味游戏,以及中秋手工灯会等。

    “新潮”:潮流艺术展、电音趴……

    作为宁波时尚风向标之一的和义大道,从未停止过引进潮流艺术展的脚步,9月16日-11月15日举行的《闪森》光影艺术展,将城市元素与动物主题融合成一场人与自然环保理念的创新灯光艺术。

    据介绍,该光影艺术展由国内优秀的灯光艺术创意团队携手多位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联合打造,以光为主题,通过不同的灯光材质,塑造出动植物的本体形象。展览运用可100%降解的有机线、环保可回收的聚丙烯材料等,带动观展者体会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很适合家长带小朋友来感受一番。

    南塘老街将开启“奇幻中秋”,打造数字中秋。中秋期间,将打造“奇幻水雾门”,在科技与创意的加持下,不断变化、闪烁激光、仙气缭绕。走入其中,带来沉浸式的夜游体验。

    对宁波人来说,在商场里看一场潮流电音趴也不陌生了。宁波万象汇一层外广场,9月19日18:30,知名乐队Traveller、Clean将现场带来电音表演。一边买买买一边看演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血拼”:抄底大牌、入手应季新款……

    这个中秋,也是抄底大牌、入手应季新款的好时候。

    中秋期间,和义大道有12周年庆活动,折扣力度很大,不少国际一线奢牌也非常难得地参与其中,多个品牌都有“单笔消费每1万元送600元城市和卡”活动;而且消费越多回馈力度越大——“单笔消费5万元以上(含),每1万元送800元;单笔消费10万元以上(含),每1万元送1000元(上不封顶)”。

    宁波阪急百货在中秋期间的折扣力度也不小,国际名品、时尚服饰、童装、潮流运动、数码家居等,均6.8折起,还可叠加10倍积分。单笔实付5万元以下,每消费1万元赠300元优惠卡;单笔实付5万-10万元,每消费1万元赠400元优惠卡;单笔实付10万元以上,每消费1万元赠500元优惠卡。

    刚好是换季转凉时,今年的新款秋装也迎来了第一波大面积折扣,逛街时不妨试试看看。

    宁波万象汇中秋期间,全场零售5折起,叠加再享受“满500元赠300元”活动;部分品牌秋装上新7.5折起。记者 史娓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