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邓燕入驻牙博士口腔医院

    本报讯(记者 包佳)近日,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邓燕教授入驻宁波市牙博士口腔医院。

    邓燕教授196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医学院口腔系,毕业后一直在中国医科大学从事口腔医学的教学、临床和科研工作。2017年荣获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正畸大会“行业杰出贡献奖”。她曾担任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命学科评委,国家、省、市口腔正畸课题项目负责人,前卫生部科研课题负责人等。曾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做访问学者,多次赴日本、韩国等地进行学术交流,任《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口腔正畸学杂志》《上海口腔医学杂志》《口腔器械材料杂志》等杂志的编委。

    邓燕教授精耕口腔正畸行业50余载,荣誉加身,光环无数。已是耄耋之年却不忘继续献身我国的口腔正畸行业,一直载誉前行。她擅长各年龄组各类错合畸形矫治,特别对青少年的固定矫治及未成年人的牙颌发育诱导旳功能矫治与干扰治疗,以及由于牙颌因素引起的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综合征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