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这些地方打卡 做绿色出行践行者

前30名可获得30次地铁套票一套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汤林) 上周,“绿色出行,你我同行”接龙助力活动火爆开展。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2万次转发助力。每位参与助力的市民都热爱绿色、渴望生态文明,愿意接过绿色接力棒,分享和传播绿色理念。

    今天,除了做“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的宣传者,我们也来做一名践行者,为蓝天白云、绿色生态出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市治堵办邀请您来打卡公共交通站点,助力公交、低碳出行。

    市治堵办在3个公交首末站和13个轨道交通站点安放了绿色出行的宣传图片,只要您乘坐公共交通,并晒出您与至少3个站点的宣传图打卡照,前30名可以获得30次地铁套票一套。主办方会与获奖者联系领奖事宜。

    注意事项:公交、轨道站点打卡均不少于一处;打卡后发送图片至邮箱278124206@qq.com;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前30名发图者可获得30次地铁套票一套(按邮箱发送时间为准)。

    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10月7日20:00。

    发送图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8日24:00。

    图片必须原创,禁止PS等行为,一旦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公交打卡站点:公交外滩站、公交体育馆站、公交宁波大学站。

    轨道交通打卡站点:1号线鼓楼站、徐家漕站,2号线鼓楼站、孔浦站、压赛堰站、藕池站、三官堂站、正大路站、大通桥站,3号线鄞州客运总站,4号线洪大路站、丽江路站、庄桥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