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朱琳) 昨天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奉化区、余姚市、市教育局、慈溪市周巷镇、宁波市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6家单位、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指出,目前是提升“学党史、悟思想”收获的关键阶段,也是检验“办实事、开新局”成效的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的热情、干的劲头,进行一次再强调、再督促、再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对标对表抓好学习,要用心用力抓好“三为”实践,要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