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是最摩登的爷爷奶奶吗?

我们为您留住美好的瞬间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生活的忙碌常常使我们忽略了对父母的关爱,你还记得最近一次给父母打电话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父母年轻时的音容笑貌吗?

    点滴关爱,可以是给老人讲一个笑话、一段往事;也可以是送上一句祝福、一个拥抱。让我们暂停脚步,多一些陪伴老人的时间,让我们放下手机,多关注那些渐渐苍老的身影,他们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重阳将至,《宁波晚报》《宁波老年》联合发起摩登爷爷奶奶摄影活动,定格他们人生岁月里珍贵而美好的瞬间,留下别样精彩。

    现招募10名热爱生活、身体健康的老年朋友参加,不限男女,优先考虑气质佳、上镜感强的老年人。我们将带您一起尝试潮流搭配,为您拍摄时尚大片,陪您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另外,为了帮老年朋友们打造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活动还招募热爱公益的造型(化妆、服装)团队,有意愿的机构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报名电话:87777777。记者 徐丽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