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姚成功调解一起美容保养纠纷

    近日,余姚市市场监管局马渚分局辖区内发生了一起因拔火罐畅通经络导致面颈部烧伤的消费纠纷,经调解,除经营者陪同消费者在医院支付治疗费用外,还一次性支付消费者后续医疗费用和误工费15000元。

    前不久,消费者邹女士在余姚市马渚镇马漕头村余姚市一美妆店做拔火罐保养项目时,因员工操作不当,拔火罐时燃烧的酒精掉到了消费者背上和右侧脸上,造成邹女士面颈部及背部烧伤。当日,经营者陪同邹女士到余姚市中医院治疗,虽然表面伤好了,但面颈部及背部留下了疤痕。双方协商未果,消费者于近日来到余姚市市场监管局马渚分局投诉。

    马渚分局接到投诉后,先后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了两次调解,调解人员对双方当事人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协议,由店方一次性补偿消费者后续医疗费用和误工费15000元。通讯员 张松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