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故事诠释大情怀!

江北这场红色故事汇演“声”动人心

惠贞书院胡梦妍同学讲述《不忘来时路》。

    讲红色故事,抒爱国情怀。10月16日下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宁波市江北区中小学红色故事汇演活动在钟书阁举行。

    10名从江北区中小学“小小向日葵”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小讲解员,或引经据典、激情澎湃,或如数家珍、娓娓道来,用他们的青春朝气赋予红色故事新的生命气息。

    在小讲解员的深情演绎下,一件件革命文物映照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一桩桩英烈事迹彰显奠基立业的精神追求;一处处革命旧址见证矢志奋斗的艰辛历程。那些震撼人心的红色符号,再现成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故事,传递生生不息的思想伟力。

    本场活动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宣传部、宁波市江北教育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承办。

    记者 鲍玲玲/文

    实习生 陈艳婷/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