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甬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邹鑫) 昨天下午,2022年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在杭州开幕,会期两天。举办世界媒体大会,是奥运会、亚运会等国际大型赛事的惯例举措。本次大会旨在向参会媒体介绍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进展。

    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亚奥理事会,大洋洲奥委会,日本、韩国、科威特等亚洲和大洋洲国家(地区)奥委会,包括新华社、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等国际通讯社和亚洲主流媒体、国内媒体在内的110余家新闻机构代表,亚洲田径联合会、世界现代五项协会等单项体育联合会,日本爱知·名古屋亚组委、汕头亚青会、三亚亚洲沙滩运动会、成都大运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会,为亚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媒体大会。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在开幕式上表示,亚奥理事会与杭州亚组委紧密合作,将为所有媒体提供最佳的工作与居住环境,包括便捷的交通、舒适的亚运媒体村、设备先进的媒体中心和快捷的信息系统。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此次大会将进一步增进杭州亚组委与中外新闻媒体在亚运会新闻报道方面的合作。亚组委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加强交流,为做好亚运会媒体服务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杭州亚组委介绍交流了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媒体注册报名政策、新闻信息服务等内容,以及竞赛日程、场馆建设等媒体关注的工作进展,并就媒体抵离、交通、物流、住宿、餐饮、收费卡等政策与参会媒体进行沟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