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甬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运动会轮滑总决赛 演绎“速度与激情”

轮滑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朱恒 章圆圆 陈朔愉)10月17日,2021年宁波市社区运动会轮滑总决赛在镇海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开赛,共有14支代表队的27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赛场上,选手们佩戴专业的护具、轮滑鞋、安全头盔,风驰电掣、各展技艺,体验轮滑场上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赛事分为成人组、青年组、少年组、幼儿组4个组别。其中,少年组按年龄又分为甲、乙、丙、丁、戊、己6个小组,幼儿组又分为甲、乙组2个小组。比赛项目设置了3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单圈计时赛、双圈计时赛等26个小项。

    2021年宁波市社区运动会于9月11日开幕,以促进运动日常化、生活化为导向,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大众项目为主,旨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群众身边赛事,从而实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

    本届运动会总决赛共设置20个比赛大项,采用多层级联动方式进行,共分社区(村)、街道(乡镇)、区县(市)等多个层级和市级总决赛。轮滑总决赛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镇海区体育总会承办,镇海区轮滑冰雪运动协会执行。

    据了解,镇海区轮滑冰雪运动起步较早、市民参与度较高,今年该区成立了全市首个区级轮滑冰雪运动协会。“此次运动会将为储备和选拔人才以及在镇海区进一步推广普及轮滑项目等方面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激发市民朋友尤其是青少年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本次赛事总裁判长姚刚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