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潮人网红齐聚开明街

奥康宁波旗舰店 开业掀“抢鞋”热潮

    本报讯(记者 周晖) 昨日,位于海曙区开明街上的奥康宁波旗舰店开业,掀起了一股“抢鞋”热潮。奥康开业现场人潮涌动,闻讯前来探店、购物的各路潮人、顾客将旗舰店围得水泄不通,收银台前排起长龙,出现难得一见的皮鞋抢购场面。

    “这跟我印象中的奥康相比,变化太大了!我忍不住买上一双。”90后陈先生惊叹。

    “原来我是给爸爸买,今天到店里一看,让我眼前一亮,奥康年轻时尚了很多,真的是太惊喜了!我也买了一双。”从事主播行业的张先生说。

    “奥康变了”“更加有品质”“变得高端”成了开业当日的热词。

    奥康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领先的皮鞋品牌运营商和零售商,经过33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之一,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于2012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作为中国男鞋第一股、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奥康集团手握166项专利、300万脚模数据,深度分析中国人脚型特征,使皮鞋更贴合中国人脚型,做“更舒适的中国男鞋”。

    全新升级的奥康开明街旗舰店拥有约5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运用真皮为核心的店内设计,同时融合了法式风情,给人以一种全新的酷炫和科技感。而店内极具震撼的环形大屏LED灵感传达,诠释奥康300多道工序匠心精制工艺环节的数字化购物区,自带艺术错觉的陈列货架配合深灰色调的墙面,科技感十足,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超一流的体验感受,而卓越体验服务与智能导购的深度融合,更是营造新形态下的国鞋门店标杆。

    据了解,奥康新店开业,活动期间进店享好礼,惊喜不断,满送、抽奖、送星巴克,如升级为黑金卡,卡主还可享受相应的VIP折扣,超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今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