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聚焦疫情防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03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市菜场供应充足,市民心态稳定

新碶七彩虹超市物品供应充足。

记者 张海玉 摄

    虽然北仑区进行了临时管控,限制出行,但是由于保供措施得力,居民们表示影响不大。

    1月2日,记者来到北仑新碶街道的七彩虹连锁超市,看到这里购物的人们秩序井然,超市物品供应充足。据该超市的蒋店长表示,他们每天的营业额基本在5万元左右,和之前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一切都很平稳,并没有出现抢购的现象,货源也很充足。”蒋店长告诉记者。

    一位姓王的女士买了不少蔬菜和水果。记者询问得知,她家人口较多,平时购买蔬菜水果差不多也是这样的“规模”,并不存在囤积的情况。另外一位年轻的消费者则买了不少休闲食品,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外地人,本来要回老家的,现在估计一时回不去了,那就好好待在北仑。她说:“除了不能出去玩之外,基本没什么影响,我在家也就刷刷剧、打打游戏,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可以方便地买到。”

    在该超市楼下的嵩山菜场,记者看到食材品种齐全,货架上摆满了新鲜的蔬菜,猪肉摊前有不少顾客正在选购。摊主王女士对记者说:“虽然疫情突发,但是对我们的生意没什么影响,进货渠道也很顺畅。”她告诉记者,除了元旦那天有个别蔬菜涨了价,其他价格都很平稳。“今天起,所有的价格都恢复正常了。”摊主王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现在北仑防范区内的大部分居民心态都很平和,他们的日子过得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很多居民表示,只要大家努力,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记者 毛雷君 张海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