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聚焦疫情防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身边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在哪里? 黄码市民可以去哪里?

打开浙里办就知道!

扫码下载浙里办APP进入宁波频道。

    本报讯(记者 范洪)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从5月2日起,我市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鄞州区、奉化区和高新区临时实行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进入公共场所。

    买菜、购物、坐地铁都需要核酸报告,那身边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在哪里呢?如果是黄码,可以去哪里做核酸?

    记者从市大数据局了解到,5月3日起,该局与市卫健委共同推出的宁波市核酸采样点(地图)已在浙里办宁波频道首页上线。

    用户通过下载浙里办,进入宁波频道,点击首页的“核酸采样点”,这里不仅涵盖了宁波各区(县市)医疗机构的检测点,还有街道社区及临时采样点等信息。

    用户只要点击进入,就能了解身边距离自己最近的核酸采样点,包括电话、开放时间等信息,还可切换地图模式,查看更加直观。

    相关人士表示,最新的核酸采样点会同步更新,准确的采样排队状态等信息也将在近期更新完善,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快下载浙里办APP进入宁波频道详细了解下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