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服务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年让数十万车主受益

农行一分钱停车活动持续进行中

    记者从市城管部门获悉,甬城泊车伴随着宁波人已走过了两年,对于缓解车主停车难、保障市民出行发挥了关键作用。在这两年里,很多车主享受过一分钱停车的福利。据介绍,这是农行宁波市分行与甬城泊车共同推出的一项服务。目前,这项福利还在持续进行中。

    据农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与甬城泊车合作的金融机构,一直尽最大努力让车主享爱到实惠。从甬城泊车上线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已举办各种公益活动数十次。为庆祝甬城泊车两周年,农行宁波市分行再次推出一分钱停车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甬城泊车APP使用农行掌银支付,每日最低1分。目前该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对象为农行掌银用户,每位用户每日限参与一次。

    具体规则如下:用户在甬城泊车APP支付通道中,选择农行掌银支付,若单笔停车费不超过5元,用户仅需支付1分;若单笔停车费超过5元,所需支付金额立减5元(部分停车场不参与此活动)。该活动支持农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支付。

    据了解,在与甬城泊车的合作中,农行宁波市分行推出的福利活动已让数十万名车主受益。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楼烨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