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今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星照我心

余姚开展致敬老兵活动

    7月26日,余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余姚市四明红心志愿队和余姚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志愿者大队联合在余姚市舜辰老年公寓向老兵们开展《红星照我心——致敬老兵,感恩有您》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居住在余姚市舜辰老年公寓的这些老兵都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老革命,均已90多岁高龄。

    当日早上8点,志愿者为老兵和居住在舜辰公寓的老人们送去免费按摩、理发、测血压、家电维修等,共为50多位老人进行了服务。

    文艺演出开始之前,小天使向老兵敬献了鲜花,老兵代表现场发了言。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文艺爱好者花了大量的业余时间进行排练,为这些耄耋老人奉献了形式多样的节目。

    通讯员 张松高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