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东南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暗与光?
这次太平鸟在搞什么?

受访者供图

    这个秋冬,“国潮”太平鸟又有新动作。

    早前,太平鸟称“将开启一场与运动的全新对话”,勾起不少潮流人士的好奇心。8月31日,太平鸟称,将推出主题为WE ARE PEACE CREW的全新运动时装系列,重磅推出AIRxPEACE、SPCN两条产品支线。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一直以来,太平鸟都以成为“中国时尚青年首选品牌”为目标,积极拥抱年轻群体,传递青年文化。

    9月6日,太平鸟首个新品走秀实录吸睛无数。尤其是“暗与光”的结合,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模特身上特有的“自信、个性”标签,更是表达出“Z世代”青年的蓬勃活力,与太平鸟品牌宣扬的多元化精神完美契合。

    “AIRxPEACE系列以运动为基础,开启跨界之旅。”太平鸟透露,AIRxPEACE首发系列从现代拳击运动中汲取灵感,简洁而清醒的黑白灰撞色系,与一招制胜“K.O”主题图案配合,将力量感的阀门释放,同时把控着凌厉而点到即止的时尚锋芒。“每件单品的设计表达,都迸发出向上的精神力量,鼓舞开拓与追随自己的运动乐趣,以自由的穿搭释放真我。”

    据悉,作为太平鸟全新的时尚轻运动支线,AIRxPEACE融合了不同领域专业运动品牌文化基因和创造力量,为传统意义下的运动服饰赋予了全新表达——无性别主义。“我们希望AIRxPEACE在都市轻运动穿搭方式中,不断突破时尚、运动、生活的场景界限,创造出新的平衡。”

    不仅是AIRxPEACE,在走秀实录中,太平鸟还解密了另一个时装轻运动支线SPCN。

    SPCN原意为SUPER CHINA的缩写,不难看出是对中国设计的自信。SPCN支线一方面表明了太平鸟探索时装更多可能性的决心——敢于拥抱变化,打破传统,从中华文化中汲取力量,与多元文化融合碰撞,让时尚释放出旺盛的年轻生命力;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太平鸟作为中国品牌,对新时代下中国设计、中国力量更包容、更自信的心态和品牌价值观。

    本季SPCN系列产品覆盖多场景穿搭需求,无论你身处户外休闲场景,还是正式场合,均可轻松驾驭。“SPCN注重的是‘场上+场下’无缝转化穿搭模式,运动不止在运动场,也在潮流场。”太平鸟表示,传统运动的定义已不再适用,我们相信,服饰也将担负起打破运动固有印象的使命。这两款新系列希望给大家多一个表达对运动自我理解的权利。记者 谢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