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服务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3年04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马“小花朵”又生了,“好可爱”……

    “哗啦啦……”宁波野生动物园河马馆,河马“小花朵”从水池里起身,带起水声一片。就在它庞大的身躯旁,探出一个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四周。

    4月17日,是小河马第二次跟着妈妈“小花朵”到河马馆外展区和游客见面。它一露脸,就在游客中引爆一阵阵“好可爱”的惊叹。

    小河马出生于今年1月11日,还是个走路摇摇摆摆的奶娃娃,就已经学妈妈“小花朵”的样子,张嘴“咆哮”,至于威慑力?有,但不多,奶凶奶凶的。

    小河马出生后,“小花朵”护崽心切。尤其在水池里,它总不忘用庞大的身躯把小河马挡在身后;遇到小河马从水池里跑出来,它更是紧随其后,寸步不离。

    有时,围观的游客多一些,周围的声响大一些,“小花朵”还会张开嘴巴,冲着岸边无声“怒吼”。

    记者 石承承 崔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