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诺卓越教师培训中心成立

未来3年要培训600名乡村教师

    本报讯(通讯员 苏钧天 记者 章萍)“作为学员,我觉得在老师的鼓励下敢于犯错,乐于学习,这点非常重要。推己及人,换位思考,学生敢说敢犯错,不由自主地融入课堂,那么就不怕学不会。”这是来自山西垣曲的樊磊在参加完由宁波诺丁汉大学组织的教师培训后写下的心得感悟。

    昨天,宁波诺丁汉大学卓越教师培训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拟通过培育教学人才和教育管理者、提供教育咨询和课程研发,支持教师发展需求,提升教学资源的交流和转化。

    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May Tan-Mullins教授表示,宁波诺丁汉大学计划在未来3年内培训600名来自乡村或贫困地区的英语教师。其中,为支持本地教育,将培训宁波及周边地区乡村英语教师150名。三年下来,学校将投入150万元的教学经费和教学资源,用于培训乡村和贫困地区的英语教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