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终于放晴了 快晒晒“发霉”的心情

昨晚,宁波兴宁路,湿漉漉的雨夜,行人步履匆匆。 记者 张培坚 摄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 雨止转阴天 6℃—9℃

    明日 阴到多云   4℃—10℃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良 II级

    首要污染物:PM2.5或NO₂

    本报讯(首席记者 薛曹盛)本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阴有中雨,没完没了的雨水。

    有网友调侃:“这雨是怎么了?包月了啊?啥套餐啊?多少雨啊?不限量啊?省内任你下啊?不能转到省外啊?非得这个月全整完啊?”

    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这份心情大家都懂。

    来自宁波市气象局的数据:2018年12月到现在,全市日照时数仅37个小时,比常年偏少7成,为历史同期最少;降水日数29天,比常年偏多17天,为历史同期最多。

    这雨到底要下到什么时候?别着急,好消息来了。

    这个周末,降雨强制“送套餐”活动就要结束了。周六雨止转阴天,周日阴到多云。运气好的话,周六部分地区有机会和阳光打个照面,周日阳光会更好一些。总之,久违的阳光终于露面了,大家赶紧出门晒晒快要“发霉”的心情吧。

    但是,雨水并不是就此打住了,只是停下来充个电。下周一夜里开始,新一轮的雨水又要继续登场了,好在晴雨相间。

    伴随着雨水,冷空气又要来了,届时甬城的最低温将降到零度左右。这个周末,大家就好好珍惜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