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18条优惠政策打造民营经济金牌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陈海群 石全 记者 童云)前天下午,镇海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新闻发布会,9款18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助力民企发展。

    “镇海以全市2.5%的土地,创造了全市14.6%的规上工业总产值和17.4%的规上工业增加值,在全省工业强县综合评价中位列前15名。但镇海民营企业也存在产业层次不高、企业规模偏小、创新能力不足等薄弱环节。”发布会上,镇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伟明表示,镇海将努力以政策支持的“加法”换取民企负担的“减法”,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金牌环境”。

    据悉,这18款政策主要涉及融资担保、土地分割转让、小微企业集聚、政务服务、人才引培等方面。

    “本次出台的相关政策,大多数都是‘零门槛’,重点服务小微企业,切实解决企业的最实际困难。”林伟明说,“同时镇海还创新提出‘扶持资金预拨机制’、‘招商落户五减免’等政策,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助推项目早日落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