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1月1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脚急刹

一辆甩脱车尾 一辆头被撞瘪
“罪魁祸首”却安然离去

    本报讯(通讯员 林凯 记者 陶倪)1月11日晚上六点多,因正值周五,路面流量比往日稍多,连绵的阴雨更增加了驾驶难度。

    G15沈海高速临近宁波方向奉化服务区附近,施师傅驾驶着一辆集卡车,从台州出发去港区装货,眼看着到了服务区进口附近,原本行驶在他前方的一辆轿车突然一脚急刹,意图从超车道直接越过两个车道进服务区,由于处于下坡路段,又因雨天路滑,施师傅一时制动不及,只能用力打方向避让,巨大的离心力直接将集装箱甩落至高速路面,而紧跟着施师傅行驶的龚师傅对这个意外情况也是估计不足,重重地追在了施师傅车辆的尾部,整个车头几近报废。而罪魁祸首的轿车一看大事不好,一脚油门溜之大吉。

    根据司机陈述和现场痕迹,高速交警判断,这是一起由于前车在高速上突然减速变道,意图压实线进服务区,后车跟车过近制动不及造成的交通事故。

    事故处理完毕后,高速交警将通过监控视频及比对卡口录像查找这辆轿车,等待该驾驶员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