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明天进入“两会时间”

本报今起众筹“两会”话题

把你的心声带进会场,还能拿众筹奖金

    本报讯(记者 徐晨冰)从2019年2月12日开始,宁波将进入“两会时间”。与往年一样,今年我们依然在微信、微博、热线开通了两会互动平台,把大家的心声和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带上两会。

    现在,我们开始众筹两会话题啦!

    你最关心的是什么?你对宁波“两会”有什么新期待?你有什么话想要告诉代表委员?你对宁波的城市发展建设有什么建议和良策?有哪些民生问题需要我们帮您传递声音?

    有关收入、教育、医疗、环保、消费民生等问题,你都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将从中选择大家最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报道,并把意见、建议转交给代表、委员,带上两会。如果你的内容有价值,就有机会拿到100—3000元不等的奖金!

    参与方式:

    关注现代金报官方微信(微信号:nbxdjb),发送“#众筹#+两会话题+姓名+电话”至微信后台即可。

    关注现代金报官方微博,发送话题#宁波两会#+内容,并@现代金报或私信我们。

    两会热线:0574-87685858(热线接听时间:9:00—16:3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