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聚焦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会“金报会客厅”收官读者呼吁活动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 樊莹)从2月12日宁波两会开幕起,金报连续推出四场两会“金报会客厅”活动,邀请代表委员、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网友深度对话,为他们答疑解惑。

    从城市管理到聚焦看病、上学那些事,再到老旧小区“顽疾”怎么破,每场活动的话题,都与百姓生活休戚相关。比较特别的是,今年金报联手宁波联通首次实现5G直播,市民的意见或建议,都是通过新华社客户端直播平台,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整个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嘉宾也在现场认真回答这些问题,并第一时间带来许多利好消息。活动结束后,嘉宾们普遍表示,这样的沟通渠道很好,能更加直接地了解民声民意,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在回看平台也是引起热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留言和转载。“我是现代金报的老读者了,两会‘金报会客厅’这个活动很接地气,都是从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有效解决涉及社区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希望平时也能举办这样的活动,形成常态化。”有网友留言说。还有的网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形式能不能更多样,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访谈话题再丰富些,提问环节时间再长一些。

    以后我们也会听取网友们的建议,将这个网络直播节目进行改进,更好地发挥媒体“传声筒”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