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微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地

    “宁波慈善医疗联合众筹网络”

    筹善款256万元助人于危难

    本报讯(通讯员 高鹏 记者 贺艳)“宁波慈善医疗联合众筹网络”是由宁波市慈善总会与公益宝合作实施,于2018年5月份正式上线。昨天,市慈善总会公布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年底,该平台已成功推出20起求助病例,共筹集善款256万元。

    该平台为宁波本地患重大病、急病的困境人群提供免费的求助信息发布、筹款、咨询等服务。所有求助信息均由市慈善总会审核后发布。同时,筹集资金以直接拨付医院为主(不经求助人之手),确保善款全部用于求助人治疗。

    家门口直飞东京

    4月25日起阿拉有航线了

    本报讯(首席记者 薛曹盛)4月25日,春秋航空日本公司将开通宁波直飞东京成田机场国际航线。每周有4班航班,分别为每周二、四、五、日。届时从宁波出发到东京,全程只需3小时。

    目前,航空公司尚未最终公布宁波直飞东京航线的机票价格,但该航班将延续春秋一贯的低价策略。平日单程价格含税费大约1300元,有活动甚至更低,这一票价相当于浦东机场飞东京的7折左右。以前,去日本通常是通过上海浦东机场中转,而宁波开通到东京的直飞航班后,阿拉就可以从家门口直飞去东京,省去了中转之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