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行道与机动车道相连?

    本报讯(记者 郑凯侠 文/摄)近日,家住北仑小港街道下倪桥村的刘先生向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小港江南东路和渡口路十字路口人行道划线不规范,影响行车安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前段时间,刘先生开车送朋友到红联渡口,回家途中路过江南东路与渡口路交叉口时,差点与一辆电瓶车发生刮擦。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原以为是电瓶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但前几天又路过那个路口时发现,机动车道竟然与人行道相连。

    昨天,记者来到刘先生所说的十字路口,发现渡口路由南往北方向的机动车道与人行道确实连在一起。许多行人、非机动车过马路需要等候在机动车道前面,电瓶车直接行驶在机动车道的现象也不少。

    随后,记者联系北仑交警部门,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

    “因为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红联站施工,道路进行改道,所以才导致地面标线出现错误,原来以为道路会很快改过来,所以暂时没有修正。”北仑交警部门表示,会马上对地面标线进行修正,如果天气良好,最晚在本周四前可以完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