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东欧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

今年6月,“16+1”老友继续相约宁波

    本报讯(记者 严瑾)昨日,记者从宁波市商务局获悉,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从2019年起更名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明确首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8日至12日在宁波举办,为一年一届,主办单位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

    中东欧博览会升格后,将成为我国16+1合作框架下经贸务实合作举措落实的新平台和全国地方对中东欧合作的新窗口,以及浙江省、宁波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典范。

    升格后的展会,将为宁波市民带来哪些亮点?据了解,今年展会拟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中东欧国家政要和全国各省市参加这一盛会,整体规格和影响力将明显高于往届博览会。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升格后的中东欧博览会规模更大,预计参展参会人员约6万人次。根据前期排摸,预计采购商将比去年翻一番,达3000人左右。博览会设会议论坛、贸易展览、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人文交流四大板块。

    同时,宁波将启动7号馆作为欧洲馆,里面既有中东欧展品,也有来自西欧的产品,既包含有一定国际度的单一品牌,也囊括单一品类等。8号馆则全部特装为国家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