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取消现场预约 开放时间变为提前1天

12位名医的挂号方式改变

    本报讯(通讯员 陈君艳 记者 孙美星)想去看名医的市民注意了,记者从宁波市卫健委了解到,从5月7日起,王邦才、崔云、卓立甬、王晖、施天宁等12位医生的预约挂号方式有新变化。

    近日,宁波市公众健康服务平台上发出一则“关于部分热门专家变更放号时间并增加短信验证的通知”。通知内容显示,为保障平台预约挂号的公平性,防止软件秒杀号源等行为,在前期董幼祺和刘福民医生试点基础上,我市12位平日预约挂号量大的名医号源预约方式有了新变化。

    据了解,从5月7日起,12位名医的所有号源,都在宁波市公众健康服务平台开放。开放时间变更为提前1天的中午12点放号,并增加短信验证功能(55012320、114等电话预约渠道不需要短信验证),且预约后不能退号。

    市中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预约方式改变后,市民想挂医院8位专家的号,只能通过宁波市公众健康服务平台预约挂号,取消原来的医院现场预约、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等方式。

    预约挂号方式有新变化的12位医生分别是,宁波市中医院的王邦才、施航、崔云、卓立甬、王晖、叶铤、叶利群、赵珊琼;宁波市第一医院施天宁;海曙区第三医院徐钧;宁波海曙新城中医会馆宋泽军和励桂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