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天市区高温29.3℃!
气温“大反转”马上就到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9.3℃!阳光彻底“绽放”,隐约释放出初夏的味道。全市范围内,除靠海的象山最高气温仅有22.5℃,凉爽得令人眼红外;其余各县(市)区的最高气温均突破27℃。最热的是余姚,最高气温一脚迈过30℃的“门槛”,达到30.5℃。

    今天阳光继续“绽放”,释放出越发浓郁的初夏味道。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市区最高气温28℃-30℃;东南沿海地区相对凉快些,但和昨天相比,气温还是有小幅上扬的,最高气温预计在26℃-28℃。

    但一场气温“大反转”即将到来。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从昨天开始,南方地区降雨自西向东逐渐铺展,从宁波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这次大范围的降雨过程预计会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影响我市,阴有阵雨,局部地区有雷雨。

    在这次“来势汹汹”的降水影响下,我市气温将出现“大跳水”,明天的最高气温预计仅有22℃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