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驾驶位挤了3个人车厢里却空空如也

这是咋回事?

    本报讯(通讯员 水心胜 记者 王思勤)5月11日上午8:00,沈海高速慈溪观海卫收费站进口处,一辆悬挂宁波牌照的面包车驶进通道内。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发现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乘客没有系安全带,为了纠正其行为,高速交警拦下这辆车。

    走近一看,高速交警竟然发现副驾驶位置上挤了3个人,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分别坐在副驾驶乘客的左右腿上,3人正在认真地观看手机。

    该车核载人数6人,当时车内一共4人,为何前排如此拥挤?于是,高速交警让驾驶员打开车门,却发现后排没有一个座位,车内空空如也。

    驾驶员叶师傅介绍,他是安徽人,来慈溪打工已有多年,副驾驶位置上坐的三个人,是自己的老婆孩子,当天准备到宁波市区采购家具。为了一次性地把货装完,他就把后排的座位全部拆掉,又考虑到家中小孩无人照应,干脆就把两个小孩也一起带在车上,于是就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考虑到情况特殊,高速交警当场指出其错误行为,责令叶师傅让老婆带着小孩坐公交车回家,车上座位恢复出厂设置的要求后,再上高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