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 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宁波金融服务节

金融先锋体验团继续招募

电话:0574—87682456 QQ群:301705801

    “我在第四套人民币停止使用前两天去银行兑换,这些银行工作人员要么说谈业务忙让我去其他银行,要么说本网点没这项服务,这么小的事情跑了三家银行才办成,这样的服务让我很失望。”自上周四本报发布金融先锋体验团招募成员的消息后,我们接到不少市民来电跟我们吐槽银行的服务。

    如果你没有时间参加金融先锋体验团活动,但你在银行网点服务过程中有什么看法或故事,或者对某些业务有困惑,在投资理财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热线电话与我们沟通交流。

    如果你对理财感兴趣,如果你想了解现在金融服务业的服务质量与水平,如果你有投身公益事业的时间与精力,欢迎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本周金融先锋体验团继续募集,5月底之前大家都可以报名加入。

    届时,跟随记者一起走访银行网点的体验团成员,都将在活动结束后得到一份精美小礼品。我们希望更多人参与本次活动,全面了解宁波市金融服务窗口单位的服务状况,提出更多中肯的意见。下周我们将公布金融体验活动第一期体验报告单。王巧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