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 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获金融支持制造业优秀银行奖

    近日,在宁波市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动员大会上,工行宁波市分行荣获“宁波市金融支持制造业优秀银行”奖。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通过金融服务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高对制造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金融服务供给水平,力助宁波制造业从“制造”到“智造”。截至2019年4月末,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高达511.99亿元。

    工行宁波市分行创新推出产业链金融服务,通过核心企业为上下游制造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帮助扩大中小企业的业务范围,并将产业链金融服务触角延伸至生产线项目施工及采购、生产运营过程中的上下游采购销售等方面,打造端对端、点对点和全产业链、全流程的品牌金融服务模式,使得产业链成为“共赢链”。在支持传统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工行宁波市分行积极支持企业加快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智能制造,增强新产品开发能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助推宁波制造业从“制造”到“智造”。(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