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6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送考车 继续接受学子报名

    高考期间,考点离家太远怎么办?孩子怎么去考场,会不会打不到出租车,公交车万一堵在路上怎么办?家长开车接送停车难?如果你或身边的朋友有类似的烦恼,那就赶紧拿起电话,报名参加“金报高考爱心车”吧,百余辆出租车等你来预约。

    今年高考季,现代金报联合宁波市出租汽车协会推出爱心送考服务。宁波市出租车协会为广大考生集结了100辆出租车,他们分别来自市出租雷锋车队、宁东绿叶车队、中北文明车队,鄞汽文明车队、光大文明车队,明殷五星车队、东方至诚文明车队等20家公司。这些驾驶员都是精挑细选的优秀驾驶员。

    今年“爱心送考”活动主要针对市区考生,目前,100个免费送考名额剩余较多,大家可以报名预约。

    宁波银行和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助力本报的爱心送考活动,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还为参与本报爱心送考的莘莘学子准备了爱心礼包。

    王巧艳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74—87682456 (报名时间:9:00—17:30)。

    2:微信报名:关注“现代金报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发送“高考爱心车+考生姓名+电话”报名。

    3、二维码报名:关注“平安好车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专属通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