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教育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6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生政策

    今年学校招生计划数大幅增加 总规模为4199名,较2018年增加了近1100人,其中单独考试计划招生为1217名,普通高考计划招生1475名,都有了大幅度增加,对考生来说,在志愿填报、专业选择上会更加有利,同时录取机会也大大的增加。

    学校今年招生专业共37个 专业设置紧密围绕宁波及浙江省区域产业发展,积极对接区域主导支柱产业需求,对区域内人才需求进行分析、预测,结合自身办学条件,在专业计划投放上作了合理调整,计划主要集中在国家示范专业、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浙江省特色专业、十三五浙江省特色专业及宁波市特色专业,就业和进一步升学优势明显。

    智能制造高端技术人才的培养  学校成立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以下简称中德学院)。中德学院引入德国职业教育“双元制”人才培养资源和权威证书(IHK/HWK等证书),融入本土工业元素进行项目训练的培养模式,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端技术人才。中德学院学生从录取的机电、电信等新生中选拔,录取到学院机电学院和电信学院的考生均有机会进一步选择中德学院相关专业进行学习的机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