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地铁上猥亵邻座女孩被警方拘留15日

    本报讯(记者 马涛)7月8日晚,一则男子在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上“猥亵”女孩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宁波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治安分局11日上午发布“警情通报”,该名李姓男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7月8日晚,新浪微博网友“樱花的萤”上传了一段视频,称当晚约9点50分,在轨道交通1号线鼓楼站至樱花公园站这一段,约10分钟的时间里,一名男子不断用右手接触坐在一旁的一名女孩。即便该少女躲开后,该男子仍欲保持进一步的骚扰。

    坐在对面座位上的该名网友和同伴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予以拍摄视频取证,同时上前阻止了该男子的猥亵行为,告知了女孩身边的家长,并报警。该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起网友普遍关注,警方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看,该女孩右侧有大人紧挨着坐在一起,左侧坐着一名上身穿蓝色格子短袖、下身穿黑色长裤的男子。男子时而仰躺在座位上,时而靠近女孩,并伸手抚摸少女的手。在少女将左手拿开后,该男子仍欲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据警方通报,违法嫌疑人李某平,今年49岁,宁波人。经查,李某平趁被侵害女孩吴某不备,抚摸吴某的手、腰对其实施猥亵,后被其他乘客喝止。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7月10日,李某平被传唤至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