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宁波冰壶队 获体校男子甲组冠军

宁波冰壶队的选手们。 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郑莹)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冰壶项目决赛阶段比赛7月12日至22日在长春举行。在昨天结束的体校男子甲组较量中,宁波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代表队勇夺冠军。19日至22日将进行冰壶项目的混双决赛,宁波代表队有望继续取得好成绩。

    这也是本届青运会宁波选手在冰雪项目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今年1月16日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单板滑雪平行回转(体校组)项目中,我市17岁小将王士嘉战胜多名北方选手,获得金牌。

    据了解,本次冰壶项目体校男子甲组共有来自全国的18支队伍参赛。小组赛上,宁波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队参加D组较量,同组还有上海徐汇队、哈尔滨市第一重点业余体校队、哈尔滨体育学院竞技体校队。

    宁波队小组赛战况为:13日首战负于上海徐汇队,14日战胜哈尔滨第一重点业余体校队,15日不敌哈尔滨体育学院竞技体校队。小组赛战罢,上海徐汇队三战全胜居小组头名,其他三支队伍都是一胜两负,最终以点球方式排名,宁波队位居小组第二进入八强。

    17日进行的淘汰赛上,宁波队先是在1/4决赛中对阵六盘水体校队,常规比赛8局比分战成5:5,加赛一局后宁波队以6:5胜出。接着半决赛对阵石家庄体校队,常规比赛8局双方打成4:4,加赛一局后宁波队以6:4胜出,进入决赛。

    昨天的决赛在宁波队与上海徐汇队之间展开。宁波队的出场运动员分别是:一垒关昱昕、二垒王振、三垒汲明宇、四垒段誉,替补冯雨杨,最终全队充分发挥了水平,一扫之前小组赛中输给上海徐汇队的不利情绪,常规比赛8局结束后以5:4战胜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