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08月25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宗盛宁波演唱会加场了

今天中午12点18分开票

《有歌之年》李宗盛演唱会现场

    李宗盛宁波演唱会加场了,你没听错。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为了回报宁波歌迷的热情,李宗盛决定在宁波加演一场,时间安排在9月8日晚,地点仍是宁波奥体中心。加场演唱会开票时间为8月25日12点18分,上次没抢到票的歌迷,这次务必把握住机会。

    演唱会门票一抢而空 李宗盛决定加场

    7月30日,抢李宗盛宁波演唱会门票,刷爆了宁波人的朋友圈。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门票就被抢完了。五分钟后,缺货登记人数破万。当天的朋友圈,有人欢呼,有人沮丧,还有人到处托关系,有的甚至开始打听起黄牛票。

    李宗盛宁波演唱会加场的消息,23日开始在网上流传。记者24日联系上了一位知情人士,据他透露,消息属实。

    “真没想到,宁波歌迷如此热情。”据知情人了解,李宗盛宁波首场演唱会,同时共有7万多人在线抢票,有两万多人下了订单在排队。“假设一个订单只有两张票,那也是非常恐怖的数据。”知情人透露,虽然此次李宗盛《有歌之年》巡回演唱会在其他城市也非常火爆,但出现宁波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少见的。

    知情人说,宁波歌迷的深情打动了李宗盛,当他得知宁波首场演唱会门票一抢而空时,估计是“因为不舍,让我们多相聚一晚吧。”他决定在宁波加演一场。“这样的(加演)情况在巡回演唱会过程中是没有过的,只能说李宗盛非常厚爱宁波歌迷。”

    加演的演唱会9月8日开唱 今天12:18网络开票

    据这位知情人分析,演唱会门票紧张,主要有几个原因造成的。

    一是李宗盛自带流量。这是宁波奥体中心的第一场演唱会,场地设施都是全新的。此外,李宗盛演唱会团队自带的灯光音响等设备,也是国内一流,相信会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不过,奥体中心室内场馆相对来说可出售的演唱会门票不算多,大概八九千张左右。当时是10个人抢一张票这样的比例。

    另外一个原因是,《有歌之年》李宗盛演唱会今年从苏州开始巡演,绍兴、合肥、呼和浩特、石家庄……场场开票即售罄。而宁波站也是此次2019巡回演唱会的年度收官之作,因此更加调动了歌迷的积极性。

    知情人说,加演的演唱会9月8日举行,在首场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中间李宗盛会在宁波休息一天。票价、票务渠道和场馆与第一场一样,还是通过大麦网发售,8月25日12:18开始网络放票。“这次最大的变化就是歌迷可以直接抢票,不用预约登记。歌迷们也可以最快时间拿到演唱会门票。”知情人表示,李宗盛本人也非常期待与深情的宁波歌迷可以在第二场中相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