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天不懂夜的冷”

16.5℃!市区最高温创新低

    ●市区天气

    今天:阴有雨,夜里转多云;14℃-16℃

    明天:多云转晴;13℃-21℃

    今天市区空气质量:优至良 一级至二级;

    首要污染物:二氧化氮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上周日,市区最高气温仅有16.5℃,创今年入秋以来新低。在经历过一个降温的周末之后,新的一周,我们还将经历“白天不懂夜的冷”,最低气温将跌至10℃左右。

    都说“一层秋雨一层凉”,那么眼下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个问题:这场秋雨何时才会停歇?这场秋雨带来的凉会凉到什么程度?

    从市气象台发布的未来十天天气预报看,今天白天,我市依旧是阴有雨,不过,夜里将逐渐转为多云;接下来的日子,我市将会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唱“绝对主角”。从明天开始,随着天气放晴,我市白天的气温也回升至20℃以上,最高可达23℃左右,而最低气温将跌至14℃以下,最低仅有10℃左右。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想要见到最低气温重新“振作”,起码要等到周六,而且这种“振作”也极有可能是“昙花一现”。

    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分道扬镳”,像极了一首老歌唱的,“白天不懂夜的冷”。大家还是要做好和这种“一日恍如两季”的日子打持久战的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