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甬上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局拿出“公交地铁接驳”初步整改方案

交通局长承诺每周都下工地确保214省道年内按期通车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在踏勘214省道工程现场。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余明霞)针对14日晚《民生问政、服务问效》电视问政第三季直播中,涉及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的“修不完的214省道”“‘掉链子’的公交接驳”等两个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的相关整改工作在当晚就已经展开。

    14日晚上下班后,市交通运输局许多工作人员主动留在单位会议室,观看节目直播,并对涉及问题在会议室开展实时研究部署。

    直播刚结束,参加节目的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高云桢就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群众反映问题比较突出的轨道交通站点,实地了解夜间公交接驳情况。与此同时,相关工作人员也前往214省道海曙段现场查勘。

    昨天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强带队来到214省道问题路段现场,研究并落实整改方案。他承诺:“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我每星期来现场一次,确保12月31日之前实现214省道主体通车!”

    与此同时,市交通运输局针对公交地铁接驳整改落实协调会也在昨天下午举行,并很快拿出了“公交地铁接驳”初步整改方案:对轨道高桥西站和宝幢站的公交接驳和线路延时尽快制订合理的操作方案,在公安交警、属地政府配合协助下,抓紧开展落地准备工作;对邱隘东站和压赛堰站的公交接驳问题,因地制宜提前谋划,加强部门对接,条件一旦成熟就付诸实施。另外,交通部门还将立即全面排查轨道交通3条线66个站公交夜间接驳存在的类似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实施计划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