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隆银行启动 “金鲤鱼·社区音乐汇”公益项目

    11月29日,数十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知名音乐人、社区音乐爱好者齐聚千年京杭大运河畔,为来自杭州各社区的居民们奉献了一场饱含浓浓中华文化韵味的“金鲤鱼·社区音乐汇”。综合公益项目“金鲤鱼·社区音乐汇”由浙江泰隆慈善基金会、泰隆银行共同发起,这是该项目的首场公开演出。

    泰隆银行董事长王钧在演出现场的致辞中表示,“金鲤鱼.社区音乐汇”不仅仅是单一的音乐表演,而是囊括传统艺术教育、赏析、宣传、保护、推广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益项目。项目立足“文化+金融”,致力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宣传,为广大音乐、文化爱好者提供广阔舞台,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10个经典的戏曲、声乐、器乐节目轮番登台。据悉,“金鲤鱼·社区音乐会”今后将在泰隆银行营业机构覆盖的浙江、上海、江苏等省市常态化开展。日后,市民可以不出社区欣赏泰隆银行举办的舞台音乐会,也可以走进泰隆银行的近400家网点,参加各类音乐教室活动,泰隆银行还将着重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社区音乐人及音乐团体、贫困地区的音乐教育,为实现普罗大众的音乐梦想,为传承振兴民族传统艺术提供综合性的支持和服务。张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