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品互联 服务互通 三地如一”

交行发布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近日,交通银行正式对外发布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本次发布的方案是年初大湾区服务方案的升级版,产品服务更加贴合政策,配套支持更加优化完善。方案依托交行“综合经营、集中布局、特色跨境、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五大经营优势,致力于打造 “产品互联、服务互通、三地如一”的综合金融服务网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据了解,交行此次发布的金融服务方案融合了跨境、创新的经营特色,更增加了在城市更新、个人跨境、公司跨境及系统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方案,通过短流程、宽准入、尽放权、促创新、多试点、项目制、严风控等多措并举,进一步激发区域内机构经营活力的同时,加快推动该行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发展。

    据介绍,交行此次发布的方案落实到具体金融服务上,突出了基建互通、产业互联、科创数字、总部专享、跨境创新、政务便利和惠民安心等特色服务,可谓充满干货。其中,尤以支持大湾区跨境业务协同创新的产品、服务最为出彩。

    王巧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