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结合宁波经济特点,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突出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先后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网贷通”、流动资金贷款网络化、票据网络化等多项网络融资产品,既简化了业务办理手续,便利了小微企业融资,又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早在2009年,工行宁波市分行就设立了小企业金融业务部,后更名为普惠金融事业部,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在支持小微企业的过程中,该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信贷产品上,推出既有流动资金贷款,又有基于交易链的国内保理、订单融资、商品融资、应付款融资等贸易融资新产品;既有立足网点面对面办理的融资产品,又有可通过网络自助办理适合小微企业需求的融资产品。沈颖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