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金生活·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泛资源优势净值 创历史新高

    2019年进入“收官月”,市场陷入上涨乏力、下跌有限的震荡行情,但部分主动管理型基金的净值继续创出新高。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新华泛资源优势净值达3.1700元,创成立以来历史新高,这意味着持有人在以往任意时点买入该基金,大概率都能取得正回报。同源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该基金自2009年7月成立以来,历经十年市场牛熊转换,取得了217%的累计收益率,年化回报率11.73%,展现出较好的长跑实力。

    据了解,新华泛资源优势为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30%-80%,主要深入挖掘具有自然资源优势和社会资源(泛资源)优势的上市公司的价值,进行长期投资。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新华泛资源优势今年以来取得了29.71%的净值增长率,跑赢同期沪深27.92%的涨幅。 

    黄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