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会奖目的地 宁波最具创新力

    本报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沈宁)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 2019)上,宁波荣获MICE STARS会奖之星——“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称号。

    据了解,CMIC每年第四季度在北京举行,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在CMIC2019“会奖之星”颁奖盛典上,宁波荣获“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称号。宁波雅戈尔达蓬山旅游度假区荣获“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综合体”,宁波南苑环球酒店荣获“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酒店奖”,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荣获“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度假酒店奖”。

    据悉,宁波发展会奖旅游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随着近几年宁波交通格局的不断完善,宁波与长三角城市之间的联系愈加便捷和紧密。宁波发展会奖旅游也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全市目前共有星级饭店百余家,国际品牌酒店的数量和档次位居国内同类城市前列。另外,宁波的旅行社实力不断增强,休闲旅游产品丰富多元。可以说,宁波发展会奖旅游既是大势所趋,更是优势所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