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新增6所省一级幼儿园

    本报讯(记者 樊莹)昨天,2019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认定通过名单在省教育厅官网公布,名单上共有63所幼儿园,其中宁波6所。快来看看你家附近的幼儿园有没有“升级”。

    这份名单是根据《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和《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在幼儿园申报、各地教育局审核基础上,经现场评估、公示无异议后,认定出来的。

    宁波入选的这6所幼儿园覆盖江北、鄞州及慈溪,包括江北区甬江街道朱佳苑幼儿园、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实验幼儿园、鄞州区潘火街道德培幼儿园、鄞州区中河街道格兰云天幼儿园、鄞州区首南学府实验幼儿园、慈溪市逍林镇实验幼儿园。

    据悉,一级称号并非一劳永逸,需接受4年一次的复核。如复核不通过,将作降级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