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1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 落户浙江工商职院

揭牌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姚敏明) 1月14日,一场以“中国品牌升级与创新”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在宁波举行,同时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该研究中心落户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明阳,第三届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徐正标,新吉奥控股集团副总裁李锋先后登台,就如何促进中国品牌升级与创新、如何更好地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和提高中国品牌的世界影响力等作专题报告,他们以翔实的资料、经典的案例、独到的见解、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思维的盛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吕洪霞介绍,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是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京沪品牌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一个研究机构。

    根据校企双方达成的协议,该品牌中心将借助政府、院校、社会等多方资源,基于合作共建区域性国际级智库的目标,通过举办品牌论坛、出版品牌系列丛书、创建“首席品牌官协会”、打造品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优秀校外实践实训基地等,为学校社会职能的增强、企业的转型升级、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打造,以及服务于浙江、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发挥强有力的战略智库优势。

    在京沪品牌升级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上,余明阳被聘为中心名誉主任,芝麻资本CEO赵春彦博士被聘为中心主任,吕洪霞及浙江工商职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楼晓东被聘为中心执行主任,圣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崔学良等6位知名企业家被聘为浙江工商职院客座教授。宁波市春禾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大伟向浙江工商职院捐赠5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