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点名表扬!

宁波市教育局获评2019年度全国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本报讯(记者 樊莹 通讯员 余晶晶)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表扬2019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步较大单位、优秀信息工作者的通知》,对宁波市教育局等51个先进单位予以表扬。据悉,宁波市教育局是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中唯一入围的单位。市教育局相关同志也获评2019年度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工作者。

    宁波市教育局多年来把教育信息工作作为推动教育科学决策和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把握阶段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着眼于上级部门关心的重点问题、师生关切的难点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上报了大量有思考、有分析、有建议的高质量信息,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呈现新气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市教育局还在《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中央级媒体刊发《“知行新说”:思政课的新探索》、《宁波全力推进教育公平,办好家门口每所学校》等百余篇宣传稿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