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摊主来吆喝 小画家来涂鸦

顽童市集明起举行

想要报名参加

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记者 褚笑寒)7月10日—12日,由美的置业浙江区域联合现代金报、宁波鄞州宝龙广场举办的“集梦想所及”顽童市集将在宁波鄞州宝龙广场LG中心广场举办。

    这是一场由孩子们唱主角的市集。现场的20个摊位将布置成一个个小帐篷,由小朋友们来当小摊主,参与从选货、布置到售卖的全过程。

    上周小摊主的报名一出,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了近40份报名表,20个摊位的名额一抢而光!小摊主们要售卖的物品也是五花八门:家里养的多肉植物、姐姐画的画、妈妈做的发夹、外婆织的手工艺品以及小朋友们喜欢的玩具、书籍、文具等。

    如果错过了小摊主的报名,没关系,现场还可以参加小画家的活动。拿着自己的颜料和画笔,在20米长的画卷上尽情涂鸦吧!小画家们在现场绘制的画作,将以照片形式展示给更多人欣赏,还将进行画作展示和投票评比,优秀的作品将刊登在《现代金报》上。

    小画家活动将于本周六下午4点半在宁波鄞州宝龙广场LG中心广场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