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缤纷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二代”萌娃与父母共庆节日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陈嫣然)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110报警服务台诞生35周年。1月6日,宁波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警二代”小萌娃们来到警营,实地参观警察爸爸、妈妈的工作场所,共庆节日。

    在民警的带领下,执勤五队队长张夏麒的儿子小宝一走上爸爸工作的船艇,就对艇上各个工作区域摆放的装备展露出了强烈的好奇心。“这是干嘛的,怎么这么多对讲机和按钮?”“隔壁的大船能听见我的声音吗?”“最远能开到哪里呢?”萌娃的“十万个为什么”可难不倒爸爸张夏麒,他细致地为孩子一一讲解和演示。

    警宝们的这次警营之行可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他们还给爸爸妈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大大的惊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