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缤纷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萌娃“归巢” 自己选教室

    本报讯(现代金报 | 甬上教育 记者 钟婷婷 通讯员 徐鸿鑫 章丽丽)“爸爸,快看。这个教室旁边有小黄车滑滑梯,我要留在这个教室,快点把我的笑脸挂在这个教室门口。”近日,宁海县桃源中心幼儿园小七班的胡一童小朋友正手拿着“路线图”,拉着爸爸一起在新园里选教室呢!

    你没听错,这所幼儿园新落成后,孩子们可以自己选教室!原来,该园自2020年9月份开班以来,第一批学生在附近幼儿园暂时借读。随着近期新园整体落成,孩子们也面临“搬新园”的大事。

    “之前我们都是安排好教室的,通常小班就在一楼方便家长接送,但我们新校园实在太美了,处处都是景点,每个地方都不一样,那就索性让孩子们自己挑教室吧。”该园教师章丽丽介绍道。

    活动当天,7个小班的孩子们带上爸妈开启“归巢之旅”。首先,孩子们需要按照路线图,将老师提前藏在校园内的“专属”笑脸找到,然后将自己的笑脸挂在最喜欢的教室外面。每个班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从24个教室里选出7个小班教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