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高教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现代金报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省大学生艺术节宁波这所高校亮眼

宁波幼师高专的舞蹈作品《心声》。通讯员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冬晓 通讯员 魏琳)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落下帷幕。全省98所高校共选送647个节目, 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心声》《姥姥的田》两个舞蹈作品进入现场展演环节。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校在此次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共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的舞蹈类获奖作品中,该校获得的一等奖数量和总获奖数量均列宁波高校第一。

    记者了解到,在甬高校中,除宁波幼师高专外,宁波大学、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也获得"优秀组织奖”。此外,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分为舞蹈与戏剧两个类别。在舞蹈类别中,宁波大学的《秘色羽衣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缅桂花开朵朵香》、宁波幼师高专的《姥姥的田》《心声》《信念》获得省大学生艺术节(舞蹈类)一等奖,宁波幼师高专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宁波高校第一。

    在戏剧类组别中,浙江药科职业大学的《定军山》、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梨花颂》获得省大学生艺术节(戏剧类)一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金报